苗苗

《一代宗师》(2013)


宁可一思进,莫在一思停。
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有灯就有人。


人活这一世,能耐还在其次。有的成了面子,有的成了里子,都是时势使然。

叶先生,武艺再高,高不过天,资质再厚,厚不过地。人生无常,没有什么可惜的。


饺子就在锅里,怕你是吃不上了。


这些年,我们都是他乡之人。


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你,是我的运气。可惜我没时间了。想想说人生无悔,都是赌气的话。人生若无悔,那该多无趣啊。叶先生,说句真心话,我心里有过你。我把这话告诉你也没什么。喜欢人不犯法,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


习武之人有三个阶段:见自己,见天地,见众生。


我踏出这一步的时候,我以为有一天我还会回来。想不到那次是最后一面,从此我只有眼前路,没有身后身,回头无岸。


叶先生,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

评论

热度(7)